臺中豐原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烏日Dyson戴森維修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嘉義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后里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如果沒有人看見我,那我就站到有人能看見的地方  文/林夏薩摩  南風是我大學時同屆不同系的校友。今年7月的一天,我們約在一家餐廳吃飯。點好菜以后,南風把手機遞了過來,“夏,幫我看看這篇文章,有空幫我改改。”  “怎么,你也開始走文藝青年路線了,你不唱歌了?”南風是我們那屆“校十佳歌手大賽”的第一名,一曲藏歌驚艷全場。  “歌當然還唱了,這篇文章我是打算投到公司期刊上的。”現在的他,在上海陸家嘴附近一家著名的外資銀行上班。自從老大提拔他當了助理后,他明顯感到自己周邊的氣場都不對了。公司里流言四起,很多人都在背后議論,這個人并非金融科班出身,畢業也才兩三年光景,憑什么就坐上了副總裁助理的位置。南風說,“我畢業后,為了適應職場環境,掩去了許多鋒芒。這一次,我想將自己的鋒芒一點點地凝聚回來,用實力證明給他們看,我不光能將助理的工作做得很好,還有許多他們看不見的閃光點和特質,唱歌、鋼琴、運動、寫作等等。”  如果沒有人看見我,那我就站到有人能看見的地方,讓別人看到我的光芒。不僅是南風,其實,我也做過這種事。  那是2013年的夏天,非廣告科班出身的我,憑借較好的中文功底和英文水平進入上海一家小有名氣的廣告公司擔任文案策劃。剛進公司的前兩個月,我很清閑,大概他們也不知道我這個新人能做什么事情,不敢委以重任吧。  直到九月份的時候,事情出現轉機,公司拿下了一個著名全球500強品牌的亞洲峰會的案子,與我同期進公司的英語較好的幾個實習生都被抽調到這個案子的項目組支援。峰會前一天晚上,我們才陸續拿到該品牌全球各部門領導的演講PPT,需要在一晚上的時間內把所有的演講PPT進行英漢互譯、整理匯總和調整排版。  在臨時布置的會務辦公室里,項目總監問了一句,“你們今天誰把PPT整理出來?”他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原本有些嘈雜的酒店客房里忽然安靜了下來。誰都想要在關鍵時刻表現一下自己的能力,得到領導的賞識,但這畢竟不是練習,是實實在在的項目執行,如果搞砸了,豈不是自毀名聲?  我在大腦里快速地權衡了利弊,走了一步險棋,攬下了這個既苦又至關重要的活兒。那天晚上,我從六點多開始弄,先從頭到尾過了一遍所有的演講PPT,然后按照會議流程做好了目錄的page,然后一邊翻譯,一邊調整排版。到凌晨兩點多的時候,實在困得不行了,我站起來泡了杯咖啡,就這樣強忍著睡意,一直到第二天早上7:45的時候,終于整理好了主會場的所有演講PPT,中英文加起來一共400多頁。  那場活動做得很順利,而我,也一戰成名。雖然只不過整理了演講PPT而已,但那樣果斷踏實的執行力卻讓我在公司的那屆新人中脫穎而出。第一次,因工作上的努力而得到肯定;第一次,在職場上開始被看見。更為重要的是,那以后,創意總監開始認真帶我了,開始跟我講解概念和創意,開始教我寫方案,真正地開始教我創意和策劃。  在我們還很小的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是蓋世英雄,與眾不同,好像隨時會發光一樣。可是長大以后,遇見的人多了,經歷的事情多了,我們的世界卻反而變狹窄了。我們很少再凝視宇宙、星辰和大海,很少再天馬行空地思考稀奇古怪的問題,眼光慢慢聚焦在眼前的悲歡離合和生活的跌宕起伏上,也不再相信自己有什么特別之處。  但你有沒有停下來思考過,現在的處境真的是不能改變的嗎?也許,你難過失意,但不知道從何做起;也許,你不止一次地問過自己,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蕓蕓眾生,我要怎么樣做才能被看見?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哪個地方,在做些什么,又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可能還是一個學生,坐在教室的最后排,因學習差或不善言辭而總是被忽略;你可能是一個初入職場的新人,被各種各樣的情境考驗和人際關系弄得應接不暇;你也可能是一個藝術工作者,因為自己的作品遇不到伯樂而傷神嘆息;又或是一個為愛所困的人,不知道如何表達情感,讓對方看到你的真心… …但有一點是相通的,你們都不那么喜歡自己現在的位置,都想要被人看見。既然如此,不如勇敢地走出來,審視自身的尷尬處境之后找出一個突破點,站到一個可以被人看見的地方,用自己的能力和才華證明自己。  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被看見。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各自的平行時空里發光。很多時候,只要愿意努力,只要愿意做出一些改變和突破,那么結局就大不相同了。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如果不懂拒絕,事情就會多到做不完 如果無法贏在起點,就想辦法贏在終點!分頁:123

張曉風:光環  我不止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冷漠,說我驕傲,說我盛氣凌人,這是他們的偏見嗎?或是我自己并不十分了解自己呢?我是否已經樹立了許多敵人?我不知道,我只曉得,我是有些朋友的,我只曉得,在我身邊還有許多人,認為我并不冷漠,并不驕傲,并且并不盛氣凌人——菊如就是其中的一個。  我認識菊如是在四年前的新生訓練中,她拖了兩條長長的辮子,穿著一件格子裙,笑的時候總要加上強調的尾音,讓人很自然地也想跟她一起笑,我特別喜歡她那胖墩墩的體型,讓人有一種舒泰的感覺。  開學后不久,女孩子們很自然地便混熟了,午飯后我們總坐在竹林子里面談天,有一次我們談到自己的綽號,她說:“我小學時就叫小胖,到了初中原來以為可以換掉了,誰知又有人叫我小胖,等升了高中,還是叫小胖。”  “那么,我們沿著朝舊制吧!”大伙兒便興奮地決定了。  那時候,班上有十個女孩子,我常喜歡在暗地里仔細評較她們,她總是拖拖拉拉的,懶懶散散的,仿佛要她修飾一下,就會讓她頭痛十天似的,她從來不矯揉造作,從來不企圖讓自己更女性化。但是,我終于認定她是最美的。她的臉上永遠刻劃著一種自然而又含蓄的美,那線條挺秀的鼻梁,那棱角分明的嘴唇,是我從來沒有在別的面孔上發現過的一一即使有,也不可能配合得像她這樣巧妙。她又戴著一付眼鏡,顯得斯文而秀麗。我常想,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娟秀,如果我有她一半的可愛,那該有多么好!  其實,除了外形的美麗之外,她還許多更吸引的地方,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像她一樣和悅、一樣討人喜歡。也從來沒有人有她那樣驚人的記憶力——居然能夠在四十分鐘內把《過秦論》背熟——那是我努力了兩個晚上仍不能上口的,此外,我每次想起她,總不免要懷念起她的幽默感。并且覺得上帝本來就準許某些人得到較多的東西,他必定是怕那些美好的本質,若是流到其他人的手里,會被糟蹋掉了。我一直相信小胖所以有優異的秉賦,是因為她配得的緣故。我也確信,我們所以能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她的溫良,而不是由于我。  那時侯,她是六號,我是七號,我們的座位是如些緊挨著,逐漸地,我們的情感也彼此挨近了,當時,沒有宿舍,我們都帶便當,往往到十一點鐘就忍不住要取一點來充饑了,但她的食量極小,每次總央求我替她吃一塊鹵蛋或幾塊豆腐干,我很慶幸自己一直有很好的食欲,能夠一直接受她善意的饋贈。有時她也嘗嘗我便當盒中的魚片或是素雞,我們彼此以“酒肉朋友”戲呼對方,往往把局外人搞得莫明其妙。她的家住在臺中,每次歸家,她總帶回一盒鳳梨酥給大家享用,我因為是她的“酒肉朋友”,總比別人多分到幾塊。  我們兩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就是反應太過靈敏,每次教授的笑話還沒講一半,我們的筆聲就忍不住迸了出來,好在我們總是一起笑,還不至被目為怪物。二年后,我們的座位分開了,每次一想笑就得制止住,兩個人遠遠地遞個眼色就算了。  我們都不用功,一聊起天來就失去了時間觀念,有時候話說完了,兩個人相對面視也覺得很有趣的。有一次,讀了李白的詩,就彼此以“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打趣。后來又有一次,我們一起去看一位教授,教授對她說:“如果曉風是男孩子,你嫁給她倒是很相配的。”  “我一直很安于做女孩子。”我對教授說:“不過如果做男孩子而又能娶到這樣的太太,我倒很向往。”  當然,我一直沒有成為男子,但我們的友誼仍在平靜中進行著,那種境界,我總自信比之愛情是毫無遜色的,誰能說澄清的湖水比不上澎湃的汪洋,又有誰能說請冽的香片比不上濃郁的咖啡呢?  她常常做出許多很灑脫的事,頗有點俠士的意味,讓我們又詫異、又好笑,卻又不得不佩服她的鬼腦筋——我就是喜歡這種作風,就好像我喜歡讀一些跌宕生姿的古文一樣。  有一次,是冬天,她剛搬入宿舍不久,那天晚上她從外面回來,便徑入我的寢室,我很少看到她那樣美麗,她頭上扎著絲巾,身上是一件奶油色的風衣,腳下則是一雙兩寸半的高跟鞋。  “去赴約會嗎?難得這副打扮。”  “去買紅豆湯,”她把提盒遞給我看。“我們寢室里住著幾個餓琈呢,我只好去買點東西來救災。”  “那又何必如此盛裝呢?”  “盛裝嗎?”她大笑起來,把絲巾和風衣取了,立刻,一個寢室都笑倒了,原來絲巾底下包的是她纏滿發卷的頭發,風衣里面則是一襲睡衣——褲腳管是卷起來。  當然,她并不是常常戲謔的,唯其因為她經常守著嚴正的軌跡,所以更見她惡作劇的趣味。我喜歡和她談到莊嚴的事,那使我感到她同時是我的良師和益友。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晚上,她坐在我的床沿上,當夜色漸漸深沉,我們的題目也愈談愈深:  “我只有一次,被一個故事感動哭了,是我姐姐講給我聽的,那天竟然完全控制不住。”她的聲音很低,像是直接從心臟里面發出來的——沒有經過喉管和舌頭。  “告訴我那個故事吧!”  “我要告訴你的。”她望著我,目光深沉,“我姐姐有一個同學,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她一面讀書,一面做事,她的母親是個沒知沒識的人,她們全家幾乎都是靠她撐著,后來她考取了留美,到外去辭行,她母親總跟著她,當她女兒和別人談話的時侯,她總帶著近乎崇敬的意味呆呆地朝著她,一直到上船的那一天,她把女兒送到船上,當汽笛起鳴的時候,那婦人忽然抖著雙臂哭喊道:‘媽媽跟你講的話你記不記得呀……’  不知為什么,我也忍不住地哭了。  “你怎么了。”她問我,但她自己的也在抹眼睛。  “我忍不住,真奇怪,這樣平的故事我也忍不住。”  黑暗里我們相對垂淚,之后我們又為自己的脆弱感到很靦腆,我們曾把這故事告訴幾個其他的同學,他們卻似乎毫無所動。  畢業考的前一周是我們最用功的階段,我們兩個常一起開夜車,但多半的時候剛過十二點就困得像醉鬼一樣相扶著回寢室睡覺了。畢業考過后,我們又忙著辦各種典禮中的行頭,每天不是我試衣服給她看,就是她試鞋子給我看,許多低年級的同學一邊湊熱鬧,興奮得不得了,她們看到的只是漂亮的白旗袍,只是精工的披肩與手套,只是耀眼的耳環與項鏈,只是新穎的鞋子與皮包,她們何嘗看到我們心里的傷感,心里的憂戚,心里的悵惘以及心里的茫然。  記得那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個晚上,一切該辦的都辦齊了,寢室里的燈也熄滅了,我坐在她的上層鋪位上,兩個人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總覺得我們才剛混熟。”她說:“就要分手了。”  我不敢接腔,怕把談話帶到一種更凄涼的意味中。可是我們的沉默卻仍是凄涼的。唉,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竟是這樣薄嗎?  第二天早晨她修飾得很美,其實二年級以后她的體重就直線下降,許多后期的同學竟不知道何以她會稱小胖,她以內的美烘托著外型的美,使她看起來煥發極了。那天,她在掌聲中走上臺去代表全系的畢業生接受文憑,如果不是限于會場中秩序,我想我會跳起來握住她的手,祝賀她得到優異學業成績。但轉念之間我又覺得該祝賀她的并不是在畢業的一剎,而是四年中每一個日子——因為她每天都是一個打勝仗的戰士,而所祝賀于她的也不僅僅是學業上的成功——更是她整個為人處事的成功。  畢業后我常和她通訊,我稱她為“菊如女史”,她也稱我的號,并且加上“詞長”,與她通信和與她談話有同樣的樂趣,她永遠知道怎樣使自己和別人的生活都輕松愉快。不久,她找到一份很理想的工作,離家近,待遇也好,我相信她會做得很稱職。其實,與其說她得到工作很幸運,不如說那工作得到她很幸運,她天生是一撮鹽,能使整個環境因而變得有滋味。后來,我的工作也固定了,是留在原校服務,我很興奮地告訴三個最知已的朋友——小胖是其中的一人  我們都開始進入辦公室的生活,我感到又惶恐又怯懼,不知該如何做。我一直遺憾的是她只住過一年宿舍,否則我必會從她多感染一點美好的德性,使我的人生更飽滿、更圓熟。但如今,我感到自己像一只鄉下老鼠,乍然跑到城市里去,被紅燈、綠燈、斑馬紅以及棋盤式的街道弄昏了,我只有繼續和她寫信,盼望她給我一點指引。  有一天晚上,丹到我的寢室來。  “今天晚上我聽見了別人在討論你。”  “哦?”  “有一點不妙呢!”  “是嗎?”我放下筆。  “他們說,你很驕傲,”她有一點激動了:“又說你對人很兇,一點不徇情面,說話總是惡聲惡氣的,是真的嗎?”  “你想是真的嗎?”  “他們說,曾經看過你把毛衣披在肩上——不像個學中文的。”“他們還說,某一篇文章是你寫的——里面僅是貶人的話。”  “哦?我自己還不曉得我曾寫過呢?”“他們還說,說你好像很會用手腕,你所有的成就就是靠耍手法弄來的……”  我沒有什么反應,我平靜的程度讓我自己都有點驚奇。  “我自己知道我的路,”我對丹說:“我走的是正路還是邪路,那是人人都可以看得到的,我的心很平安,我不打算知道是哪些人,也不想和他們爭辨。”  “你真的不生氣嗎?”丹終于叫了起來:“害我還替你生氣呢,我告訴你吧,他們還說,說你一得到職位就寫信告訴小胖,他們說你是故意向她示威,向她顯耀……”  “什么,他們為什么想得這樣卑鄙?”  這一次我生氣了,我能忍受別人對我的污蔑,但他們憑什么要糟蹋我們的友誼呢?我是個沉不住氣的人,第二天我就寫信告訴我可敬的朋友,當我把信投入郵筒,空泛的心中便響起一位教授講的話。他說;“處在今天的世代里,我們何啻是舉目無親呢?我們簡直是舉目皆敵啊!”我永遠記得他眼神中蒼老而凄涼的意味,而此刻,我雖未老去,卻已感染到那份凄涼了。那幾天我一直在焦灼與痛苦中等著她的回信。她的信很快就回來了,我在寒冷的寢室中展讀它,風雨把玻璃敲得很響,但我仿佛聽到她親切溫潤的聲音,從風雨那邊傳過來,并且壓過了風雨:  曉風:上次來信問我讀書和做人的心得,我想了很久,書,近來很少讀,似乎無心得可言。談到做人我就不得不改變以往對讀書頭痛的偏見。的確,以前我們一直都幼稚的以為讀書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而今初入社會,無端的我們竟也被卷入了是非圈,對于這些我已有足夠的容忍量,誠如你說,自古以來誰能不遭毀謗,至于別人所說關于你我之間的閑言,我還是從你處得知的,但愿我們都置若罔聞,就讓它自生自滅吧!  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我們的友誼早已在四年前的便當上奠了深厚的基礎(一笑),如今豈能容宵小讒言破壞于一旦,不要再為這此惱火了。  何時作臺中之行,一(www.lz13.cn)定準備麻油雞以饗遠方人……  我低下頭,心中好像有一萬種復雜的情感需要表達,卻又好像不再具有一縷累人的思緒了,啊,為什么我這樣低估她友誼呢?讓所有的人誤會我吧,她是了解我的,我還需要什么呢?她是了解我的!我感到一種甜蜜,一種驕傲,一種恬遠的自足。  偶低首,我看見她送給我的蝶形別針,正扣在襟上,我的心也禁不住地歡然鼓翼了。其實,她友誼的本身就是最美的饋贈了,它將永遠罩在我的頭上,像遠古的世紀里,戴在圣徒頭上的光環,又像在漆黑的冬月之夜里,繚繞在土星四圍的光環,啊,小胖,小胖,多么盼望在睡夢中也能化為蝴蝶,在這般風雨的夜里,去探探我久違的故人。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行道樹分頁:123

過好人生寫一片天空, 知到何地看百花。 有情愛不變心, 走一條路想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212CC8115EE


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后里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清潔的首選台中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推薦 》信任潔森工坊,您的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夥伴

arrow
arrow

    w86fbz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